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OB电竞·(中国)官方网站 > 协会动态

盐亭县委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  编辑:OB电竞·(中国)官方网站

  3月20日,盐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琴,县工信局局长敬宗平,以及县投促中心、盐亭经开区区党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我会考察交流。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汤一凡、黄均(兼秘书长),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循环经济发展、招商推介、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副会长汤一凡主持。

  会上,副会长黄均就协会基本情况、服务范围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盐亭县对外招商宣传片,由盐亭县工信局局长敬宗平对盐亭县产业发展、循环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畅所欲言,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建立更密切的联络与沟通,将双方的合作持续走深走实。

  盐亭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琴在座谈中对我会长期以来对盐亭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多年的交流合作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希望今后在招商引资、项目申报、试点创建等方面与协会继续加强合作指导,共同推动盐亭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长钟勤建代表我会真诚欢迎盐亭县委领导一行。他表示,盐亭县近年来规上工业和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迅速,生态本底良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我们对盐亭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当前,循环经济产业已经成为国家产业发展重点,在拉动消费和减污降碳方面均具有重要作用,建议盐亭县将发展循环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谋划,统筹布局,不断提升民众参与度和社会影响力。我们将加强沟通,完善工作机制,在项目包装、试点示范创建、技术帮扶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县会”务实高效合作,共同推动盐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我会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有关共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助力盐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