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协会理事单位——四川山水美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8-09    文章来源:  编辑:OB电竞·(中国)官方网站

  四川山水美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世界闻名的四川广汉,公司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创业宗旨,致力于打造匠心品质,追求卓越服务,高度重视技术和产品给客户提供的服务和价值体验。

  作为后起之秀,公司自成立后相继和各相关部门签订了广汉市政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合同。考虑到污泥等固废处置项目的长期发展,公司近期投资2000万元收购广汉市蜀汉页岩砖厂,在高层次环保专家指导下,公司组织北上南下反复考察比较,投入巨资购买目前国内最先进最稳定的污泥快速干化核心设备,同时建设污泥干化车间,为污泥综合利用“变废为宝”项目开启了新的篇章。

  2022年3月污泥和一般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第一期投入正式运营,广汉市蜀汉页岩砖厂具备每日处置300吨含水率80%的污泥的能力,让人头疼难办的污泥也成为新型建筑材料,为我市市政污水处理厂和部分重点企业的污水处理厂长期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为公司长期持续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公司还积极参与污水处理厂(站) 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黑臭水体治理,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公司文化:责任、效率、效益、共贏

  公司理念:自强、诚信、合作、共贏

  公司愿景:以人为本、科技领先、服务社会、绿水青山

  服务方式

  ●咨询、规划、设计

  ●产业园区建设、生态建设

  ●工程总承包

  ●资源综合利用

  ●项目运营、管理

  ●为资源和环境问题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发展方向

  ●环保技术创新

  ●环保产品供应

  ●环保设施运营

  ●环保咨询

  ●环保工程

  ●环保项目投融资服务

  ●环保工程介绍

  污水处理厂污泥及一般固废综合利用

  ●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

  ●一般固废处理

  ●建筑垃圾处置

  水污染防治治理

  ●工业污水处理

  ●生活污水处理

  ●农村沼渣沼液综合利用

  大气污染防治治理

  ●油烟废气处理

  ●粉尘颗粒物回收处置

  ●有机废气处理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